叶落时逐枫(冬天看雪版)

hi,这里是叶落时逐枫,也可以叫我小逐哦。

愿此世.8

“律者?和识一样吗?”

身着华装的少女点了点头。

“那为什么之前看不出你一点点特别的地方?”提纳里继续问,让柯莱处理死域。

“因为我是一个死去的律者哦?小识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律者呢。”

提纳里知道他不应该追问了。

他知道这种东西,要么是巨大的阴谋要么就是难以度量的悲剧。

神之眼被挂在少女腰间,发着光。

爱莉希雅想了想,变回了原先的样子,帮着柯莱处理死域。

“算了,我也来吧。”

“师傅好好休息一下吧!刚刚都受伤了。”

“放心,没那么严重——嘶……”

爱莉希雅见状也点点头:“巡林官先休息一下吧,这种程度我和柯莱就能搞定啦。”

处理完所有的枝芽,就是死域瘤了。

柯莱先上去触碰,引出很多蕈兽。

“飞吧!”柯莱投掷出回旋镖。

爱莉希雅拉弓,蓄满冰元素的箭矢射出,以镜面反射的形式进行攻击。

一个蕈兽将一块冰砸了过来。

“好粗鲁啊!”爱莉希雅查看了一下,幸好只是小范围冻伤,“那么……”

“来做点开心的事情,如何?”

水晶箭矢射出,形成一片粉色的,发着淡淡蓝光的区域,像是玻璃窗画一样。

箭矢射出,光束折射。

一转眼,立场内全是这种水晶光束。

提纳里表示很酷炫但是眼睛晃的疼。

清除蕈兽,有惊无险的摧毁死域。

但是提纳里必须养伤。

“我真的没有问题——嘶。”

“不行,必须养伤。”某位大风纪官凑巧来到这里,“不然我给你讲冷笑话解闷……”

“不用!我好好养伤。”

不愧是赛诺先生呢。

约莫着这种日子过了半个月,爱莉希雅已经完全熟悉了巡林的日子,化城郭却来了几位客人。

准确的说她们不是一天来的,但是差的时间是八九不离十。

第一位客人是须弥的主人,智慧的化身。

“师傅,小吉祥草王大人来啦!”

一个小小的少女一步一步慢悠悠的往树屋走,白色马尾辫一晃一晃的,很是俏皮。

提纳里本是在写巡林日记,听闻此言以后迅速到外面迎接这位智慧之神的到来。

小吉祥草王似乎并不着急,她看上去更喜欢周围的景色。

“呼……森林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机勃勃呢。”

“小吉祥草王大人?”

小吉祥草王看见提纳里,微笑着挥挥手打了个招呼:“嗨,你就是提纳里吧?旅行者和我说过你的事情了,能带领这么多人可真是不容易呢。”

“哪里,小吉祥草王大人过奖了。大家都很用心的在保护这里,所以并不用费心。”

“现在死域怎么样了?”

“死域……已经有的不会凭空消失,但是没有新的死域了。巡林员们很团结,每天都会清除一些,什么时候一定可以完全清理的!”

小吉祥草王叉着腰,很开心的拍拍提纳里:“辛苦你们啦。我听旅行者说,这里好像来了一个很厉害的巡林员哦?”

“嗯,她叫爱莉希雅,来自异世界,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。”

“那她现在怎么样了呢?”

“得到了神之眼,已经熟悉了这里的日子。”

小草神若有所思说:“可以带我见见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

爱莉希雅正在屋中看书(爱莉希雅:转生成雷电将军然后天下无敌……挺有意思嘛。)突然被柯莱喊出去,见一位很小很可爱的女孩。

女孩眨眨大大的绿色眼睛,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好呀爱莉希雅,你可以叫我纳西妲哦?”

“你好呀纳西妲。”

纳西妲笑着点点头:“我已经和旅行者那里听到你的故事啦。我很高兴见到你,爱莉希雅。你的名字真美呢。”

“是吗?谢谢哦。”

“听提纳里说你很会使用元素力,对吗?”

爱莉希雅想了想说:“也不能说是很会吧?只是因为我曾经使用过类似的力量而已。”

“比如……?”

“比如说,崩坏能。”

纳西妲听见这个名词之后虽然不解,却还是一惊。

“崩坏能……那是什么?”

“一种广泛存在的能量。”爱莉希雅变出一个水晶花来,“按理来说,这只是我们的世界的叫法。”

“世界?”

“是啊……已经……毁灭的世界。”

爱莉希雅情绪低落了一瞬,随即又开心起来。

“此后,将有群星闪耀,因为我如今来过。”

“此后,将有百花绽放,因为我从未离去。”

“所以,这并不是离别,不是吗?”

纳西妲和她又谈了几句话后就离开了,给了她一件信物,告诉她可以凭这个去净善宫。

第二个人是识之律者,望舒客栈也算是到了淡季,给她派了个护送商队的活,按照她的话说:“要不是看着这个钱多我才不来呢!”

“可是我感觉你很高兴见到我呢?”爱莉希雅调笑道。

“管我什么事!你是老古董的朋友,有不是我朋友!”

“话说回来,华呢?”

“老古董她啊,现在还是在璃月。”识之律者挥手扇扇风——和璃月比,须弥还是湿热,“望舒客栈的淡季可不是丘丘人的淡季,更不是赤鸢仙人的淡季,倒不如说她最近涨工资的事情呢。”

“华她涨工资了吗?”

“是啊,还说要和我去璃月港走走,嗐,看她这样是够呛咯——”

识之律者好像是想到什么,又说:“爱莉希雅你这也到须弥挺久了,去没去过须弥城?”

“没有哦?最近一直在化城郭里呢。”

“嗐,怎么不去须弥城走走。我和你说,那里面可大了!草神好像住在净善宫,从某个角度能看见!”

爱莉希雅只是静静的笑,时不时接几句话。

“我和你说,这璃月港委托一个赛一个奇葩,你看,我这还接了个说书的,感情好田铁嘴刘苏这都是失业了是吧!”

“咱也不知道这璃月人听什么东西,都说是和这个神那个仙人有关——我总不能讲老古董的故事吧!”

“华吗?”

“是啊,那故事我都听腻了,无非是赤鸢仙人降魔除妖之类的琐事,也没什么好写的。”

爱莉希雅想了想,匆匆在纸上写了个故事,递给小识说:“你看看这个如何?”

“嚯,好故事,这老古董的故事这么一讲就好玩了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